英语作业本📒📁

一想到自己是个渣渣许多事情都迎刃而解
老诈尸人,目前崩铁寒腿叔叔上头中,极端桑左人

【桑枝】献给星神的极乐调(R)

*一些造谣拉郎的妄想,寒腿叔叔拐银枝宝宝干坏事(假面骑士组太好玩了x

*有一些桑博是令使的暗示

*开拓tag了属于是(点头

—————

在茫茫然的浩瀚宇宙,一切事件的发生都是始于概率却又终于必然的奇迹。好比在某颗恒星在气势宏伟中陨落的同时,另一头的正落着几百个琥珀纪才得以窥见的流星雨;星尘碎屑无意间在银河漂流中擦过,却点亮了某艘空洞飞船的外窗。

又或者,在极小的概率下,银枝驾驶着他出现设备故障的希世难得号,稳稳降落在了艾普瑟隆的边星之上。

在他出舱时,他对这个星球做过最基本的考察:没有需要根除的可怕生物,也没有动荡的纷争亟需他出手相助,所以,如果不出意外,他会在修好自己的飞船后启程。


…但现在…?

纯美骑士坐在酒馆的吧台前,保持着和煦而礼貌的微笑,但用略带困惑的神情打量着四周。

充斥着埃尔韦风味的室内,低低的音乐仿佛出自某种管弦乐,但银枝却无法听得真切。人们低声交谈着,时不时漏出的的几声清晰的笑声就像是金橄榄酒中咕嘟冒出的气泡,没等他找到来源,就消散在了昏黄的酒馆之中。

银枝眨了眨眼睛,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又是为什么来到了这个地方。


“欢迎来到酒馆,这里只接待有幽默感的顾客。”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位戴着面具的侍者,他的语调就跟他的面具一样礼貌而虚伪。他排出一列玻璃杯,顺势往每一杯中都加上了一块冰块,发出了一串清脆悦耳的叮咚声。

“感谢您的热情款待。这真是具有欣赏价值的熟练技术,亲爱的侍者。”银枝由衷地赞美。

侍者发出了低低的笑,转手又在每一杯中滴入了几滴琥珀色的液体。“纯美骑士的赞美就跟愚者的欢笑一般廉价而常见:我们需要更高的开价,幽默,我的朋友。”

“如果您没有,那我就只能用□□为您做一杯基础的特调——价格绝对公正实惠。”

他刚刚说了什么?银枝没听清,但是觉得整个酒吧的音乐逐渐被剥离出了他的听觉,耳中只剩下了愚者们若近若离的笑声与自己清晰的呼吸声。骑士的本能告诉他:这个地方并没有它看上去那样平和。

“请允许我对我的言辞表示歉意,伊徳莉拉在上,我想我无法给予您想要索取的东西。”骑士行了个礼,“我只是期待与这个星球的人有心理与灵魂交互,在相遇的邂逅中感受‘纯美’的碰撞。”

眼前的酒杯突然满溢出了晶莹剔透的液体,就像是刚开出来的起泡酒。侍者见状,熟练地夹出一片橄榄放在酒杯中,推到了银枝面前。

“很有意思的结果。看来祂对您的回答挺满意。”戴面具的人笑得很欢乐,“尝尝吧。”

“感谢,在我品尝之前我就能够看出来,这将会是宇宙中难得一尝的佳酿。”

银枝端起酒杯,轻嗅着口味清新的酒液,放在唇边轻呷了一口。气泡饮中是带着甜味的酸涩,就跟初恋的滋味一样青涩得让人心中充斥暖意,银枝定了定神,只觉得眼前的场景变得更加清晰了些。他刚想道谢,身边却传来了一声清晰的声音。

“真是怪了,没人教过骑士先生在外别乱喝陌生人给的甜饮料吗?”


银枝转头,一个深蓝发的男人坐到了他身边,懒洋洋地从吧台拿了一杯调好的酒。

“晚上好,这位善良的朋友。对于你的关怀,我表示由衷的感谢,然而我相信宇宙中的人们应当怀有最基本的信任,况且,我并未从这杯酒中检测出任何有毒物质。”

“谁说有害的非得是有毒的?”男人嗤笑一声,转头看向酒保,“不是吧,这年头连纯美骑士都能喝到玛格丽特了?”

“呵呵,这可从来都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不是吗?”

“得,你这家伙还真是没一点同情心。想当初老桑博可是被你们坑惨了。”他啧了一声,对着银枝伸出手,“桑博·科斯基。”

“纯美骑士,银枝。愿伊徳莉拉以祂的美赐福与你。”

话音未落,银枝的盔甲发出了一声清晰的咔声。桑博抬头,发现长发的骑士已经有些面色不虞,正艰难地靠着吧台支撑着他的身体。

“瞧,我说什么。”

桑博摇头夸张地叹着气,往桌上扔了几枚亮闪闪的东西。“人我带走了。偶尔也该让轮到我找点乐子吧?”他不由分说地架起了神志不清的骑士。他的长发顺滑而清芬,像是某种大型动物鬃毛,蹭得桑博的脸有些痒。

“那是自然,愿阿哈祝您度过这段‘欢愉’的时光,酒友。”


后续wid:8839579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