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业本📒📁

一想到自己是个渣渣许多事情都迎刃而解
老诈尸人,目前崩铁寒腿叔叔上头中,极端桑左人

一边打倒爷一边当倒爷的家伙才是最烂的东西

*全文7000+,银魂坑买谷1年后智障作品,主打一个沙雕和放飞自我

*内含大量谷圈用语,不买谷的可能不知道这篇在扯什么

*本质上是写给朋友的礼物哈哈哈哈哈路过刷到当个笑话看也行

*银土cp,其余人cb

——————

“银酱,我捡到了了不起的小东西阿鲁。”

神乐举着手上的小铁盒。

正因宿醉而躺尸着的银时连死鱼眼都懒得转一下,“噢,终于捡到可以直接传送你回夜兔老家的妙妙工具了吗,啊快点按那个解脱的按钮吧咱家的米就能按斤称了。”


然后就被哭喊着“当初看上你这个负心的男人我就是瞎了眼我现在就带着阿新回娘家肚子里的孩子不要你养”的夜兔少女捶进了墙壁。

“所以说神乐捡到了什么啊?”

新八从房间里出来,手上还抱着另外两个人换洗的衣服。

“欸,是这个叫手机的东西啦。源外老爷子这么告诉我的,而且这玩意好像联通了不得了的异世界阿鲁。”

“什么不得了的异世界。”把自己从墙壁里抠出来的银时拿餐巾纸堵住了鼻血,“都几百集了,难道打破第四面墙还是什么需要委婉理由的方式吗?喂,新八,再说一遍你那句话。”

“我志村新八在三次元是菅田将晖!——不对啊为什么突然要给我这个台词啊!”

“看到了吗,所以你这玩意儿玩了几天也只会发现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屏幕前后都只是纸片废柴大叔和立体废宅大叔的区别,新鲜感过了就没了。”银时挥了挥手,“真是的…这种事情有什么必要打扰阿银的回笼觉…”


“照小银这么说,纸片废柴大叔也不需要回笼觉吧。”神乐鼓起脸生气,“喂,小银,那手机上这个黄黄的是什么。”

“啊…?我看看。哦,就是那些家伙买卖废品的地方吧,正好把家里的一只小米虫和一只废柴眼睛挂上去卖了也挺好啊。”

“谁是眼镜啊!/我明明是大米虫阿鲁!”

“大小不是重点吧!”新八崩溃地转头吐槽神乐。

“哼,我现在就把小银挂上去,写上废柴大叔坂田银时,只会喝酒和每天挖鼻孔蹭到别人身上阿鲁。”神乐开始对着手机敲敲打打。

软件的搜索栏闪烁了一下,跳出了相关搜索的tag。

“咦?”神乐认真看了看,“小银,有人搜索过你欸。”

“好歹是JUMP男主角,有点自己的周边什么的也很正常吧。嚯嚯,这么说来那些拿这种没节操的漫画吸读者血的家伙比我还没人性啊。”

“你原来有这种自知之明吗?”新八扶了一下眼镜,把衣物一件件放进洗衣机。

中华少女在输入栏顺着打了几个字,弹出来的第一条消息映入眼帘:

“标价收 坂田银时单人盒”

而标价大约够三个神乐加两个神威每天吃江户豪华海鲜自助外加三杯超大杯巧克力草莓加薄荷冰香草芭菲一直吃到月末。

神乐揉了揉眼睛,想要看清收物图上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死鱼眼男人。

“小…小银。”

“啊?终于被立体废柴大叔吓到了吗,好了好了吧这玩意儿放下吧一会儿还有委托…”

“我们要发财了阿鲁—————!!!!!”


在经历了仿若银时中举·江户版的一同大闹后,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三人外加被波及的定春围坐在桌边,用贪婪而丑恶的目光盯着正发着光的手机。

“经过初步的考察,”新八扶稳眼镜,掏出自己写满的笔记本,“目前官方周边最贵的柄图都来自阿银与土方先生,而周边种类的价格通常以稀有做工和原画为高价。所以我们应当从这两方面下手。”

“欸,那我们要是去找十四帮帮忙的话岂不是有更多的钱可以赚阿鲁!”神乐的眼睛里充满了憧憬。

“喂,神乐你傻了吗?要是把这种赚钱的好方法告诉那家伙了那家伙绝对会威胁我们要分成的,说不定还要用那些分成给他自己盖个蛋黄酱城堡在里面享清福啊。”

神乐想象了一下,勉强放弃了自己的伟大构想。

“原画的话…就先拍几张阿银的正常照片在调个滤镜就好了吧。喔,生产吧唧工艺方面可以问问小玉,她是对机械一类的应该比我们更熟悉。”新八一点点往笔记本上记录。

“好,那就用照相机先拍一下试试看吧!”


虽然说是为了钱,但真正要模仿“自己”做动作什么的,果然说不出的怪。

“喂…阿银,你笑得稍微放松一点吧。”看着拍出来的一张张照片,新八挑选得有些头疼。

“小银的表情好像在吃定春的便便。”神乐围着相机锐评。

“搞毛啊,这是该对一个努力当了一上午雕塑的人说的话吗! ”银时愤怒地把洞爷湖往地上一摔,“阿银我手都举酸了,结果居然连一张都挑不出来吗?一张都没有吗?就算是老妈炒糊的蛋炒饭也总能挑几个没炒坏的鸡蛋装模作样地吃下去吧!”

“要我说,会喜欢这种大叔装模作样摆的pose做的周边的家伙也是品味奇怪的家伙。”神乐嚼嚼嚼着醋昆布。

“喂神乐,你这话我可以认为是嫉妒吗?嫉妒连开团的调价总是不如帅气倜傥的阿银我吗?哎呀呀真没办法啊阿银我就算没有任何修饰的街拍都会被做成吧唧调高价,你好不容易长大之后的御姐风铁皮还没阿银一个零头呢。”

“你说什么你这个混蛋天然卷!”

“说的就是你毫无特色的中华妹!”

眼看气氛剑拔弩张,新八连忙抬手打圆场,“啊啊别在这种问题上吵起来啊,现在最重要的不就是好好拍照挣钱嘛。”

“闭嘴!你这个调价永远在最低端的废柴眼镜!”x2

“人身攻击啊!!!”眼镜男一拍桌面暴起。

“我明明是全局最正常的角色了吧!好歹也是男二号啊!凭什么人气老是这么低啊!JUMP排名常年第八就算了连周边都要打折卖啊!有没有天理啊!”


汪汪几声,三个差点打成一团的人被定春的叫唤叫停。新八一边答应着门外的门铃声,一边拉开了活页门。

“银时在吗?”桂举起手里提着的零食包装袋,认真地询问。

“来找他玩。”身后的白色不明生物举起牌子。

“啊,是桂先生。阿银,桂先生来找你了。”新八往门后喊道。

“啊,假发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我们正忙着呢。”银时薅着他的天然卷抱怨着。

“不是假发是桂。”桂从口袋里掏出几根零食,“我被真选组追捕的路上正好看到街边的零食店卖了新口味的玉米滋味棒,所以我买了一点来找你。”

“被真选组追捕还能去买滋味棒吗,不愧是假发!”神乐很高兴地接过了小零食。

“不是假发是桂!”


新八刚道完谢,转身却看见银时在手机上搜索着什么。

“不行啊…也就勉强均价往上一点的样子…哦,这个柄卖的挺贵的,还有这个…”

“阿银…你不会想让桂先生也…”新八有些无奈地看着他。

“哎呀呀,新八,有钱不赚是傻子,而且假发那个傻子绝对猜不出端倪。话说回来,这家伙的高价柄居然是…”

“你们在聊什么。”

桂从后面探出头来看他们,身后跟着吃着滋味棒探头的神乐。

“神乐,去拿你那些公主送你的首饰出来;新八,把桂按到沙发上。”

银时一下命令,另外三个人都呆住了。

“这家伙女装原来这么招人喜欢啊…不好好利用一下才是真的可惜。”

坂田银时露出了超高校级の抖S笑容。

“嗯,你们要干什么………?”


不到一小时,全副武装的最高様吉原花魁·假发小太郎就被端上了茶几。

虽然当事人一直是一副“?”的表情,但在银时承诺会给他一整年的定春摸摸劵后,黑发的发小便坚定地答应了。

“银时,你这么做一定有你的道理,”桂朱唇轻张,头上簪子上的珠宝跟着一晃一晃,“为了你的利益和定春的肉球,我会帮你这个忙的。”

淦啊,这人要是不开口就是一副石田彰的靓仔声线就简直就是生了一副完美的花魁脸啊。银时在心里落泪,同时用手夹住了桂的嘴,“谢谢你的信任,假发。”

“谷素嘎画,素顾。”


美人就是美人,更何况是拍通缉令证件照如吃饭的逃亡款美人。桂的照片拍下来比银时上镜好几倍,在新八咔擦咔擦按快门的时候,神乐则在一旁摸摸定春。

“定春,小银那个肮脏的大人为了钱需要你出卖色相了。不过假发是个好人,你跟着他也一定要幸福。”

“汪。”定春懂事地叫了一声。

“哟西!这样一来至少能小赚一笔了,阿银我的柄图就先放放。神乐,把这几张照片发到网站上去,看看有多少人…”

然而话音未落,门外便传来了猛烈的敲击声。


“真选组,奉命搜查!”

四人一狗惊恐地转头。

“非得现在吗!这帮税金小偷!”

“喂,阿银,快把桂先生藏起来!”


遭难多次的和纸推拉门再次被黑漆皮鞋一脚踹开来。

“真选组搜查,请配合。”土方十四郎叼着烟,带着他的一众鹰犬进了屋。

“你这动作真的有一点请的意思吗!谁家正经搜查会把门踹开啊!”

“我们接到报案说重犯桂小太郎逃到了这里,识相的话就早点把他交出来,白痴天然卷。”土方充耳不闻地径直绕过门厅的银时,直往客厅走。

“抱歉啊旦那。”总悟扛着火箭筒在后面朝他挥了挥手,“副长今天上午因为没录上派豆龙回放窝着火呢,嘛,他一个月总有几天心情不好,让让他吧。”

“总悟你这小鬼说什么呢…!”鬼之副长正要发作,突然发现了窗边正被俩小孩压着作逃跑状的花魁小太郎。

“这是……?”

“早上好,我是假发子哟。”桂立刻恢复平静的表情,嗲声嗲气地自我介绍。新八和神乐互看了一眼,咽了一口唾沫。

“…你谁啊?”土方皱着眉上下打量这个举手投足瞬间变得高贵而优雅的人。

“咳咳…人家是专程来万事屋委托任务的。结果被你们这帮条…警察打断了,人家也很难办呢。”桂朱唇微启,苦恼地扇着胸前的折扇,“哎呀哎呀,看来只能过段时间再来登门拜访了呀…”

扇子哪儿来的?新八无声地对神乐吐槽。

土方一脸黑线,总悟则是一副活久见的样子,最终乌泱泱的一群人还真给踩着高跟木屐的假发子让了一条路,大摇大摆地让他出了门。

“银时先生,下次再见哟~”


“啧…又扑了个空吗?喂,我说你们多少也洁身自好一点吧,怎么老是接到你们跟桂有联系,耍我们呢是吧…”土方还没皱着眉头抱怨完,肩膀突然被一只手紧紧扣住了。

“嗯?”土方回头,看到了脸上的怨气快具体化到鬼脸翻白的穷鬼。“卧槽什么玩意儿?!?万事屋的你放手!!!!!”

“我说啊…土方君。从未成年就拿着国家薪水的你啊,从来都没过过阿银这样房租都交不起的穷日子吧?你们这些税金小偷也要有个限度啊,刮了我们平民的税金不说连我们好不容易找到的致富道路也要顺便一铲子挖平了吗?”

“说话啊蛋黄酱星人。/说话啊M字刘海男。”神乐和新八脸上同样漆黑一片,手里拿着两根麻绳,只有眼睛里泛着餮食的红光。

惹急了的穷鬼怨气比厉鬼还重,而土方哪见过这个阵仗。

“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啊!!!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喂,总悟!!!给我把这家伙拉开啊你们!”

栗发的少年却收拾收拾,扛着火箭筒面向各位队员。“嗨嗨,现在看样子副长大人要处理点私事,咱们就不要打扰他咯,散会散会。”

“呀…差点忘了这个小家伙了。”银时的另一只手搭上了总悟的肩膀,总悟回头,万事屋老板笑得很和煦。

“你这小子似乎也烫得不得了啊…放走假发这事儿你也有关系吧?不如留下来一并打工吧?”

“欸,什么,欸,我吗?”

抖S少年难得脸颊出现了一滴冷汗。


凄厉的惨叫回荡在了歌舞伎町的上空。


“搞什么…拍个周边跟拍鬼片似的。”换了好几套衣服的土方勉强有机会喘口气,准备点根烟休息,却被定春一爪子拍掉了。“啧。会买你这种东西的家伙多半是三观都没发育完的小屁孩吧,谁会喜欢你这样的天然卷大叔啊。”

“土方君,你除了天然卷没话骂我了吗?承认吧其实你很羡慕阿银看起来发量很多的发型对不对,一直很担心你M字秃顶对不对?”银时一边拍着面无表情摆着pose的总悟一边答腔。

“说什么呢你这杂毛白痴!要我说周边这种东西就该被通通销毁,买了这种东西的人只会沉浸在不切实际的妄想里面,欺骗自己与自推更近距离,实际上都不过是青春期小孩的臭屁自以为是。”

“那个,土方先生上次凌晨裹着被子去排《〇少女战士》一番赏手办的照片我还存着哦。”新八鄙夷地看着瞬间爆红的大人。

“喂,眼镜小子,说了这种事情不能告诉别人的吧!!”

“没办法,您说销毁周边的时候阿通的周边也算在里面啊。二三次元井水不犯河水哦。”

“哟西,反将一军新吧唧。”银时快活地鼓掌。

“旦那,咱们好歹也有出苦力,不给我们分点不合适吧?”抖S少年揉着有点僵硬的脖子,径直走到桌边坐了下来。

“啊啊好说好说。阿银一定给你们55分成。”

“你说这种话鬼才信啊,绝对会扣一大堆饱藏私囊吧天然卷。”

“你再叫我天然卷我可真默认你嫉妒我了哦M字刘海。”

“M字刘海怎么你了!你就羡慕我的黑长直去吧死斑秃!”


“小银,你们明明忘了什么吧?”

神乐躺在沙发上刷着电子产品,嘴里嚼着醋昆布。

“对哦阿银。”新八突然抬起头。

“能卖最贵的明明是你和土方先生的同柄吧?”

一黑一白两个男人互相看了一眼。

“没兴趣。”/“谁要跟这家伙卖谷子。”

两人的头被霎时间按住,然后狠狠按进了地里,砸出两个木坑。

“给我好好承担起大人的义务来啊你们两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滔天的富贵面前还要像小孩那么幼稚吗!”

终于嚼下了醋昆布的神乐暴怒地使用了夜兔的神力。土方努力从坑里扭头,吐着血朝银时咬牙:“你到底…是怎么…把十几岁的姑娘…教成这样的…”

坂田银时,再起不能。


“都说了两位靠近一点…”新八忍无可忍地从相机后抬头,“阿银别翻白眼了好好看镜头。土方先生也是,别把下颚呲出来跟个抽烟的老头子一样啊。”

“他本来就是了。”姑且算是手工的总悟跷着腿在沙发上吃着饼干发表评论。“每天的日常就是抽烟喝酒吸食蛋黄酱的土方先生早就比那些老头子少走几十年弯路了。”

“削你啊抖S小鬼。”鬼之副长咬碎后槽牙。

神乐鄙夷地看着新八翻动的照片。“一张比一张难看,卖出去了也只能用来给定春擦屁股。”

“喂,神乐!咱俩一头的吧!再怎么说被拿去擦屁股了也该是这家伙的丑照,阿银我可是天生丽质啊!”

“唉,所以我说你们两个就是太无知了。”

一直在一旁看着热闹的总悟夸张地叹了口气,在众人的注视下站了起来。

“旦那的周边虽然卖得最贵,但副长和他的同柄通常也是可以打得不相上下。而双人柄更是炒的偶尔会出现逆差的情况。”

一番队队长一把抓过神乐手上的手机,无视了中华妹的怒骂,将软件记录翻了出来。

“更何况土方先生稀有柄图的个数也并不比旦那少,那些单推人也相当能打。要是这次拍出了优质柄,不是个好机会吗?”

“…什么机会?”土方皱眉看着他。

总悟歪头,露出了一个堪称奸邪的狞笑。

“当然是证明谁才是真正周边最高人气様的机会啊?”

仿佛一道白色的闪电同时劈在了这对黑白双煞身后,两人的眼中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成年人丑恶的算计。

“咳…说的也是啊。土方君,你的柄没有阿银的多,阿银这次就稍微让让你摆几个不那么帅的姿势吧。要好好感谢伟大的阿银噢。”银时拍了拍土方的肩膀,看起来相当大度。

“不不,别客气,万事屋的,你作为男主角理应有更多稀有柄来提高动漫的人气。不如说能跟你一起销售才是我的荣幸。”土方回头,勾住银时的肩膀,俨然一副出生入死铁哥们的模样。

“…你干了什么啊,总悟君。”新八叹为观止地看着那两个突然开始比穿一条裤子长大的连体婴儿还亲密的男人,有些凌乱。

“呵呵,只不过是用给跟骨头训狗的方式来使唤了一下两个那虚荣心重的大人罢了。不觉得很有意思吗?”总悟挥了挥手,转身出了门,“不用谢我哦。作为补偿,我已经把你们的饼干顺走了。”

“饼干…啊!那是薇薇公主送的!可恶的吉娃娃,还回来!”神乐大叫着追了出去。


接下来的拍摄过程中,可以说是就连志村新八这样打娘胎里就没动过二心的钛合金直男都感受到了屏幕外怀春期腐女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两个全剧写在设定书上的帅哥在镜头前面用各种方式摆出“兄弟我爱你我的羁绊只有你”的感人姿势,怎么想都是各种意义上十分有利于眼神友好的。

而且,这两个人绝对在耍帅这种事情上面较劲……取下美男滤镜,眼镜一脸看畜地认清了两个肮脏大人的内心真面目。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就这么把人气TOP1让给这家伙?!”

两人心里想着同样的诅咒,表面上却仍然是一副春风化雨的和煦模样。

“唉呀唉呀…今天真是辛苦土方君了呢,到时候价格表出来了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和总悟君的哟。”

“哪有辛苦,为江户市民做贡献也是我们工作的一环。”(你平常可从没把万事屋当江户市民吧土方先生。两个小孩鄙视地看着)

“那就不送了,合作愉快啊副长大人。”

“我走了,这次就算了,下次别再搞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了啊。”


美工方面,资深宅男新八的欣赏水平极有保障,不一会儿就把今天剪的所有照片做成了完整柄。

“好嘞,tag打好,名字打好,文案设计好,发送!”

三个人紧盯着屏幕,在“发布成功”的弹窗弹出来时,都松了一口气。

“小银…我看到醋昆布在天上飞。”

“还有阿银的草莓巴菲…”

“阿通的新专辑…”

“定春的狗粮…”

“结野主播的手办…”

“阿通的新专辑…”

等到三个人醒的时候,发现已经是到了第二天的大白天。

“搞什么…数羊数睡着了?”银时摸着自己的天然卷,猛然想起了什么,连忙从还没完全清醒的神乐手上拿过了手机。

那一刻,升职加薪出使CEO赢取草莓芭菲女神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蓝图已经在他眼前徐徐展开。


点开软件,数不清的信息提醒涌入了收件栏。然而最高处被置顶的那一栏堂堂正正地写着:

“近期内被多人举报 帐号已被封禁”

喂…骗人的吧……?

银时觉得后背发凉,颤抖着点进了收件箱。


“这个柄叫什么名字啊,怎么没听说过?”

“都挺好看的,但这个美工跟之前的差别也太大了吧?”

“tag上写的未公开,难道是集英社内部内鬼的?”

“楼上的,你信这个柄是官谷还是卖家是空知亲儿子🤣👉🏻”

喂!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银时在内心咆哮,滑动的速度又快了几分。

“但柄图其实挺好看的,感觉就是官方画风。”

“但这个定价也太…”

“就是啊如果是饭制也可以买来收藏什么的,这个完全就是当大海景卖的啊。”

“有我CP我下单我爽了🥰谁在这儿yygq我不说。”

“不是,ip地址显示的未知啊,楼上的你真不担心人家给你吞了啊?”

“我不想买的,但那可是花魁桂桂啊啊啊啊😭😭😭京都柄已经成为历史了,这个柄说什么都要拿下。”

“怎么连盗版都在卖音图,我家晋晋大人呢,音糕已经被时代遗忘了吗?”

“我美帝zmnl😅买个谷子都有人贩剑KY是吗”

“小总可爱,冲了。”

“别吵了这种一看就是饭制倒爷的还是举报吧,搞不好还是ai图,到时候哭都没地方哭。”

“+1”

“+1”

“+1”

“+1”

“不要啊我的桂桂——😭”

以上则是这个账号被多人举报之前的最后一条留言。面如死灰的银时抬头,看见了在他身边看着同样面如死灰的新八和神乐。

“被举报了…呢。”

“是啊…毕竟,我们好像忘了我们甚至不在一个次元,压根没法兑现呢…”

“小银…天上的醋昆布飞走了…”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然而没等三个石膏像起身,门便再次被自顾自地踹开了。

“真选组,奉命逮捕。”

踏着步子进屋里的这次只有全黑着脸的土方和一脸嘲讽的总悟。

“你们通过违法途径发表不实信息的行为严重影响了网络治安环境,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并且存在恶性价格竞争与恶意引流的情况,违反商业规定。”

照本宣科地念完了罪状,鬼之副长抬头,一字一顿地低声龇牙。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大生意’?”

“耍我好玩儿,哈?”

“喂!这件事情不是我提出来的啊!别光抓我啊!新八!神乐!”银时猛然回头,发现两个小孩早就跑得没了踪影。

“总悟。”土方点燃一支烟,一口咬掉了烟头上的爆珠。

“给,我,轰。”


江户的上空回荡着的一片片白云,掩盖了几个穷鬼的发财梦,和一个不为外人知的秘密事迹。


END

评论(52)

热度(1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